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ABOVE $100

新发, 这是谁?

SHUNJI MATSUO'S 标志性 COSME 护理

在新加坡的潮湿天气里,抚平毛躁乱发的对抗妙招!
不管你是什么发型,乱翘毛躁头发都是一个普遍的问题,尤其是在新加坡,这里异常潮湿的气候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。 
因脱水而导致头发的表皮层(最外层)升高时,头发就会出现卷曲感。 这将使水分渗透通过,并使发丝膨胀。 随着湿度的增加,空气中水分的增加也就意味着更严重的头发肿胀和毛躁翘发! 
即使每天不奔波劳碌或被大雨淋成落汤鸡,也几乎不可能一整天都将发型保持在最佳状态。 我们可以提供许多技巧来对抗毛躁翘发,例如使用冷水冲洗、借助发油来收缩角质层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毛躁感。 但若要一个最长远的高效解决方案,我们将推荐我们的招牌Cosme Cream柔软拉直护理。 
主要成分

Cosme Cream vs 离子烫

Cosme Cream 护理不是常规的离子烫。它是一种发质控制处理剂,可以温和地软化和抚平自然产生的不想要的波纹和卷曲,因此与离子烫相比,损害较小。 它也不会像离子烫一样使头发变扁平,头发仍然保持自然的律动和质感。

之前和之后

Cosme cream护理可让您的头发顺滑有光泽、短发则更丰盈。

头发从卷曲和暗淡的外观转变为柔顺直发和散发光彩。

使发尾自然的微微向内卷曲,头发变得柔软、丝滑、有光泽。

Shunji Matsuo发廊的Cosme Cream护理效果可维持长达6个月,具体取决于您对头发的处理方式,可将不规则和卷曲的发丝恢复为光滑健康的头发。 在短短的18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,您将享受180天的极乐体验,从而节省了每天早上吹干吹直头发的时间。 您只需要一次护理就能感受其中不同。在同一天内,Cosme Cream护理也可以搭配烫发或染发。 

准备开始了吗?联系我们!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note,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