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ABOVE $100

正确展开与头发的亲密关系 – 修剪头发

理发有助于保持头发健康,虽然在尝试留长头发的时候,您似乎不太会考虑这件事情。

在长出头发时修剪头发,通过消除发叉、断头和受损发丝来促进头发健康生长。定期修剪将有助于减少头发开叉或折断问题,并使您的头发更饱满健康。

您应该多久剪一次头发取决于您的头发长度、发型和头发状况。平均而言,您应该每两到三个月对其进行修剪。如果要保持头发长度,可以每四到六周修剪一次。如果您的头发更容易断裂和折断,或者您之前对头发进行了许多化学处理,则每八周修剪一次有助于保持头发健康。

A good cut ideally maintains its shape longer and grows out into another great style.

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更容易把个人的魅力展示出来。
(图片来源:片居木 淳(义安城总店))

误区:频繁修剪会使头发长得更快。

头发从头皮的毛囊生长出来;其余的部分就都死了。而发丝每个月只会增长大约半英寸。

毛囊决定了头发的生长速度和发量,而修剪头发的末端并不会影响头皮中的毛囊。修剪头发会使头发看起来生长得更快,其实是因为随着剪去头发开叉和去除头发损伤,头发就比较少断裂。因此,你会觉得头发“长得更快”了。

Read in English

1 comment

  • I love Jun’s haircut!

    Jane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note,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